建筑设备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58   日期:2023-11-24   字体:【



为充分发挥专业群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质量11月23日,建筑设备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交流研讨会,建筑设备学院挂职副院长王睿怀为全体教师带来题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践与思考——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群》专题讲座。

院长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为例,从供热、通风以及空调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入手依托职普融通和产教融合等方式,不断充实和壮大专业群实力结合双高建设经验从教师队伍建设到专业团队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从师研等多角度,分享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经验随后,与会教师就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建筑设备学院专业群建设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接下来也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积极稳步推进专业群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