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864   日期:2023-05-1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516日,建筑设备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到现场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提前了解单位,感受招聘氛围。

通过前期通知发布、中期招聘需求收集、后期用人单位筛选,本次共邀请了30余家企业单位来校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杭州万物梁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碧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专业涉及建筑安装类、职能管理类、金融财务类、教育培训类等,吸引了众多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投递出精心准备的简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求职意向和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了解,同时也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交流解答。老师们也纷纷到现场和应聘同学交流,聆听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关怀了毕业生和实习生的签约意向与求职进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就业动力和热情,促进求职者与招聘岗位便捷对接,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就业需求,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接下来,建筑设备学院还将持续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