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举办格力服务商企业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85   日期:2023-04-2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促进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尽早就业、顺利就业。420日,建筑设备学院举办格力服务商企业来校招聘会,推动校企双边需求精准对接,邀请到了浙江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格外给力空调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上易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

    招聘会现场,与会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宣讲,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手持简历,与招聘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与企业沟通,了解招聘单位的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路径等信息。此外,现场设立“面对面投简历”环节,同学们可以直接表达求职意愿,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针对岗位需求进行耐心解答,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同学们和招聘企业进行交流,聆听招聘企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招聘会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实现企业用人需求与实习生求职意向精准对接搭建了供需交流的平台,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后续,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高效率双向选择,持续向社会输送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