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23   日期:2023-04-19   字体:【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4月17日下午,建筑设备学院副院长乔晓刚带领建筑智能化专任教师张晓欣、林章赴西湖区浙江山诺智能科技有线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杭州山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恋银对公司主营业务、员工情况、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重点在智能楼宇系统、计算机软硬件、舞台灯光、音响、舞台机械、舞台音视频系统、视频会议的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乔晓刚院长针对智能化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总经理、技术主管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要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共发展,访企拓岗育人才。此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深度,大家一致认为,未来要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平台,规划更好的就业方向,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