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参加2023年CIMC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59   日期:2023-04-19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新工程师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拓宽建筑设备学院竞赛项目,4月14日,建筑设备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由赢公、张晓欣、武蕾前往浙江湖州参加2023年CIMC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扩大会议暨以赛促教新工程师人才培养研讨会。

竞赛主办方中国仿真学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湖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CIMC中智赛专家组、京山轻机、HRD俱乐部、晟成光伏、三协精密、达明机器人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140余位院校领导出席会议。

CIMC在大赛基础上,重点开展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开展专门针对学生的培训活动,即TMBH新工程师青年菁英训练营实验班。另一方面举办以赛促教的教师培训班,即培养、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会场。各组赛区组长分享结束后,三位建筑智能化专任教师来到TMBH新工程师青年菁英训练营的基地进行了观摩与交流,同现场的嘉宾关于人才需求、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互动,共同讨论对于人才培养的期望以及评价标准的设定等话题。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开拓了专业教师的视野,进一步了解了智能化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和企业动态,为建筑智能化专业人才培养、赛证融合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