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走访企业探索“双元制”职业教育再起航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496   日期:2023-03-0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能级,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校“中德双元制”试点项目申报工作,3月2日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带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和企业代表一行赴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引入德国优质教育资源和企业开展“双元制”合作办学试点的工作部署。
       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对此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双元制”合作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在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是行业的领导者,具有良好的德国行业背景,在人才培养方面有非常好的教育经验和教育资源。
       汤院长与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度有效的交流,全面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对德企业进行“双元制”合作的项目情况,以及我校在申报该项目及今后的“双元制”合作建设思路。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能够在“双元制”进行合作,能够走出坚实的第一步。
       最后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开展“双元制”职业教育探索与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