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29   日期:2023-02-23   字体:【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锻炼比赛队伍,2月23日,建筑设备学院组织了“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活动。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副院长乔晓刚、智能、电气、给排水、环境、设备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均参加了研讨,并对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开展深入交流。
       研讨活动中,杨文晓、林章老师分别对所在团队的比赛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强调应重点把握思政教育元素的巧妙注入。汤捷院长以亲自参与的比赛作品为案例,在选题、素材、教学设计、外在形象、团队分工等给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比赛团队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打磨作品和自身教学技能,夯实参赛内容,力争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