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校际合作共发展——建筑设备学院赴宁波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82   日期:2023-03-03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促进共赢发展。2月12日,建筑设备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玲教授赴宁波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交流学习,深入调研。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对此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专业为浙江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宁波市重点专业。2017年通过国家专业认证,为浙江省同类专业中的第一个。具有建筑节能技术研发和建筑新能源应用的专业技术优势,近几年在宁波市建筑节能领域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同时,张老师参观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实验实训室,该专业建筑与节能工程实验中心为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有所得,行有所指。我校教师在此次学习中感触颇深,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调整,共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全面发展、专业建设发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