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召开“双元制”试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62   日期:2022-11-03   字体:【

       11月3日,建筑设备学院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在图书馆东501开展了“双元制”试点申报的研讨工作。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马福军、教研室主任王三优及智能专业其他教师参加研讨,并对“双元制”试点申报工作开展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研讨会就“双元制”试点申报工作进行讨论。首先,对项目资料进行学习和研究,充分刨析项目需求,结合历史资料、当前二十大热点话题和国内外现状明确项目申报的基本路线。其次,发挥智能化工程技术的专业优势,10个学习领域的特色人才培养方式,发掘了项目申报的突破口。再次,专业教师明确分工,身体力行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工作。最后,确定撰写项目申请的四点,“双主体”、“双场所”、“双导师”、“双身份”。

       经过讨论,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师表示对这次会议让申报“双元制”试点项目的路线更加清晰,同时对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