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韵而声”十佳歌手大赛;羽你同行,运动你我;“以笔抒心”明信片书写活动;红帆领航,学海竞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751   日期:2022-10-21   字体:【
(一)“因韵而声”十佳歌手大赛
       10月20日下午,建筑设备学院学生会展开了十佳歌手活动。秩序由文体部负责,第一轮内容为二人合唱一首,第二轮内容为一人独唱,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
       此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音乐天赋,让同学们聆听了动人的天籁。此次活动秩序井然,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品质,在学校课余活动添上了色彩浓厚的一笔。

(二)羽你同行,运动你我
       10月20号下午,建筑设备学院文体部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比赛,采取淘汰赛形式,以11球制一局定胜负,同组对抗,胜者晋级。院前三将代表建筑设备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各位选手比赛时使出浑身解数,灵活矫健的身姿,细腻的网前技术,凌厉的杀球,使比赛变得十分精彩。通过羽毛球比赛,让各位同学得到了一个强身健体的机会,更加了解与体验羽毛球这项运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又能享受到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三)“以笔抒心”明信片书写
       为表示对新学期的迎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找到新学期的目标,以求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建筑设备学院心联从10月19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以笔抒心”明信片书写活动。
       由同学们根据自身创意设计和制作出独具特色的明信片,并写上想对朋友,家人,或是未来的自己想说的心里话。


(四)红帆领航,学海竞渡
       10月20日~10月26日,建筑设备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了“红帆领航,学海竞渡”活动。
       活动初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从比赛现场来看,整个知识竞赛活动准备充分,安排井然有序,确保选手能够静心答题。
       此活动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