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41   日期:2022-10-13   字体:【

       为了解和提高新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展示新教师的风采,10月13日,建筑设备学院组织了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副院长乔晓刚、建筑设备专业负责人张玲教授、建筑给排水专业负责人何超博士及新教师们参加研讨,并对提升提高教学能力开展深入交流。

       研讨活动中,由赵锡锋老师对课程《工程制图与CAD》进行讲解,杨文晓老师对课程《建筑设备》进行讲解。通过展示,与会人员给出建议并深入探讨,同时也看到了四位教师认真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求索的工作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汤捷院长对两位教师的讲授表示肯定并提出提升建议:1、结合教具和黑板演示更加生动、突出重点和内容更加具象;2、思政元素方面进一步拓展深度、广度和高度;3、学情分析方面结合学生情况进行教学设计;4、教师们换位思考、互评提高教学能力并进行探讨。

       最后,教师们表示活动对自己的教学能力提升很有帮助,以后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实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专业成长。(建筑设备学院 由赢公)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