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育人促发展 校企合作谋共赢——建筑设备学院赴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415   日期:2022-10-21   字体:【


       为践行劳动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企合作深度,10月21日,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带队前往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商讨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相关事宜。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志伟、副董事长朱志靖、执行总经理黄丽芳、经营部经理陈丽丹参与此次研讨会。

       舒志伟董事长与到访老师们回忆了他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求学时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随后,双方就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舒志伟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主要业务等,并表达了与学院同创共赢发展的意愿。李中副书记介绍了建筑设备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共建的相关内容,表示学院将着力推进劳动教育,强化实践教学,推进基地建设,本着实践出真知、绝知此事要躬行、学思践悟的理念,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与会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坚持“五育并举”,助推劳动教育走深走实,为实践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建筑设备学院 许畅)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