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设备教研室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573   日期:2022-06-01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协同育人能力,6月1日,建筑设备学院设备教研室前往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乔晓刚、建筑设备专业负责人张玲、专业教师郭雨辰及企业代表张亿程经理、徐先飞部长参加。双方针对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交流中,乔晓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和毕业生属于双向选择,工作环境和薪资是吸引毕业生的重要因素,企业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管理制度与培养体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希望双方能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长期合作。

       随后,张玲老师在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希望与企业在人才的订单式培养、长期交流与访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张亿程经理针对企业的用人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包括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及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对我校提出的长期合作也表示认同,并邀请大家一同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对微通道换热器的生产工艺流程进行讨论与分析。

       本次校企交流,不仅加深了对当前制冷企业的进一步了解,也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将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毕业生就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