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赴青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859   日期:2023-05-2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集中警示月活动安排部署,5月25日下午,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赴拱墅区青年清廉馆开展“清正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清廉馆是浙江省首个集艺术创新、清廉文化为一体的青年清廉主题体验展示馆。全馆共分“青”风正茂、“青”廉为伴和青“廉”有为三个篇章。青年清廉馆把多样化的体验装置融入层层递进的叙事脉络,让清廉文化在缤纷新潮的形式中浸润人心。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体验了“人生选择题”“清风侠跑酷”等互动游戏,清廉文化以这种动画的形式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清正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接受了一场沉浸式、场景化的廉洁教育。全体党员不仅深入了解了杭州清廉文化,也进一步坚定了要永葆清正廉洁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让清正廉洁成为党员的政治本色。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