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与杭州万物梁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05   日期:2023-04-06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育人质量,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330日,建筑设备学院与杭州万物梁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哲民、发展合作处处长杨文领、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建筑设备学院副院长乔晓刚、杭州万物梁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钢以及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徐哲民副校长对何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全校规模、培养计划、专业特色等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之后何钢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表致辞,主要内容包括公司介绍、发展前景、企业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他对我校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等举措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径,联手共筑校企合作新平台。

“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建筑设备专业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

随后,何钢总经理从物业行业发展和万物梁行企业介绍两方面为在座同学们带来精彩宣讲,内容围绕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看行业发展、传统物业与现代物业、如何在过程中设定机会、“客户优先、创新领航、阳光诚信、合作共赢”四大点展开。企业人力总监谢静指出,现阶段同学们需要考虑职业发展方向并要做好规划,根据专业选择对口的领域,了解从学生到职场的身份转变。此外,企业也会同样给予完整的培养体系和不同阶段的培养计划,并从实际案例中告诉同学们经验和成绩要靠时间和汗水反复打磨。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从专业实践、企业招聘、人工智能、学历提升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

仪式结束后,何钢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建筑智能技术实训室、电气电工实训室、供配电与照明实训室、仿真设计实训室和给排水实训室。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直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适逢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的大好时机,给学子们创造了广阔的实践平台,为深化产教融合,培育学生技能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