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赴振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58   日期:2022-11-21   字体:【

       为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交流借鉴党建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出新出彩,11月21日,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带队前往振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交流会。

       振宁社区党总支书记姚梁热情介绍了振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省级样板,振宁未来社区锚定“宁聚一心·乐享未来”的发展理念,秉持“党引领、真美好、微更新、可持续、智生活”的五大理念,实现九大场景全覆盖,一老一小全关怀。持续打造形成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枢纽,辐射周边村社党群服务中心的共建共享格局。随后,姚书记带领大家走进宁聚未来公园、党群服务中心等服务场景,边走边看边交流,让大家实地感受振宁未来社区各项建设成果。

       本次党建交流会,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振宁未来社区以先进的理念和实践,在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方面作出了很多先行探索,为建筑设备学院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激发党建新活力提供了有益借鉴。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