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695   日期:2022-09-29   字体:【

       9月29日,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学工办主任沈艳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与青年学生话成长”为主题的始业教育讲座。

       首先,沈老师讲述了学生管理日常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反诈防诈、学风建设等。其次李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安全和发展两个方面开始讲座。李中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建筑设备学院以及“安全+发展”的工作思路。告诉同学思考两个问题我来建院要做什么,出了学校能为社会做什么。希望同学们要成长为心中有爱、胸中有墨、眼里有活、肩上有责、手中有艺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李中书记送给同学们一句话,要讲学习、树正气、明责任、求发展。做到“五个学会”,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学会与自己相处、学会与别人相处。

       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建筑设备学院始业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建筑设备学院学生会新媒体宣传部 刘世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