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21级第一批学“习”小组及第二批入党申请人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561   日期:2022-04-27   字体:【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讲话。了解三个“不负”,明确自身目标。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7日在党员之家组织学习了建筑设备学院21级第一批学“习”小组及第二批入党申请人党课。本次党课由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佳丽老师主持。
       党课开始,陈老师首先提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群体的重视,以此作为开端开始本次党课讲解。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未来世界的建设者和主导者。习总书记说:青年一代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青年是祖国、民族的希望,青年当自强。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应该如何提升自己,担当大任:首先,信念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素质向好向强,更要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知识素质,最后更要积极响应时代召唤,积极主动参与社会。
       最后,陈老师讲到:“中国青年要勇挑重担,才能堪当重任。”勇挑重任并非要轰轰烈烈,而是应该从小事做起,从实做起。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难;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陈老师给大家观看了宋彪和秦玥飞的事迹,以此勉励在座各位提升自身素质,学习专业知识,以更好的自身投身于社会建设,担当时代重任。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