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建筑设备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常态化备赛训练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122   日期:2022-04-22   字体:【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建筑设备学院“专业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自2021年寒假至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始终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做好浙江省高职院校“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的比赛训练。

       党建引领,争先创优。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新老党员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选拔优秀的学生作为参赛选手。寒假期间,受疫情影响不能线下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但是师生们克服困难,放弃休息的时间,使用信息化手段主动交流,主动学习,共同努力。通过不断钻研赛项的技术和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开学的实践训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开学以来,师生秉承坚持不懈,努力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在训练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展开训练,到目前为止两支参赛队伍跃跃欲试,准备在省赛现场展示风采。

       以赛促建,以赛促学,技能比赛训练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