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21级第一期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87   日期:2022-04-01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设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搭建学习交流提升平台,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召开了21级第一期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老师、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鑫老师、组织委员陈佳丽老师、宣传委员许畅老师和学工部秘书沈艳老师及辅导员孙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鑫老师主持。
       在大会上,众人先齐唱国歌,然后由学生党支部代表傅梓沂、党总支副书记李书记依次发表讲话,在会上傅梓沂同学表达了自己在党课学习后的收获和成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由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书记发言,在会上李书记说希望同学们首先要善于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更要了解时事政治,注重“学而时习之”。其次要勇于实践,要通过实践出真知。强调“劳育”教育,要心中有爱,胸中有梦,眼里有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最后要敢于亮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树立看齐意识,跟着习总书记学奋斗,学读书,学讲中国故事,学做合格党员。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学生起立齐唱团歌。本次会议在严肃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本期学习小组的开班,既是工作的需要,更是组织的培养,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使更多的同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并在学院上下营造出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
(学生党支部党建宣传部副部长 王如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